close
비밀이야 어떡해 맘이 점점 커져 
 
這是秘密  怎麼辦 我對你越陷越深
 
큰일이야 이렇게 끝났는데 널 더 지우지 못하는 것 같아 나
 
大事不妙  就這麼結束了   我好像更加忘不了你
 
애써 감춰지지 않는 것 같아 나
 
似乎我費力去掩飾也掩飾不了
 
 
*  Never say goodbye 끝이란 말 아냐
 
*  Never say goodbye  不說要結束這種話
 
No more can't stop 이대로 난 다시 
 
No more can't stop  我就這樣再次
 
돈보다 더 중요해 난 너만 있으면 돼 
 
比金錢更重要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매일 생각해 그게 너 하나면 돼 
 
每天想著你  只要你一個就夠了
 
 
#  It feels like 우울해 우울 우울 
 
#  這感覺好憂鬱   憂鬱   憂鬱
 
너 없인 빈 듯해 Gloo, Gloomy
 
像是沒有你很空虛 Gloo, Gloomy
 
But I’m so 우울해 우울 우울 
 
但我好憂鬱  憂鬱  憂鬱
 
뭘 해도 I don't like that   It's not party like that 
 
做什麼我都不喜歡   要玩也不是這樣玩
 
난 잘 지내지 않아 전해줘   나 여전히 아파해 전해줘 
 
告訴他我過得並不好   告訴他我依然心很痛
 
또 다른 누가 다시 내게 온대도 또다시
 
就算又有誰重新來到我身邊  仍再一次
 
Be gloomy, Gloo, Gloo 너 없인 
 
Be gloomy, Gloo, Gloo  沒有你
 
 
 
처음엔 견딜 것만 같아    다음엔 죽을 것만 같아 
 
一開始以為克服得了   之後覺得難受到快要死掉
 
그래서 친굴 만나고 누굴 만나도 아무 소용 없네
 
所以去和朋友見面  但不管見了誰也一點用都沒有
 
다시 전화해 난 또 너의 집 앞에
 
又打電話給你  又再次出現在你家門口
 
계속 반복되는 이 순간에 네가 필요해  
 
在這情況持續不斷重複之時  我需要的是你
 
 
Repeat  * #
 
 
다른 사람 찾지마 주윌 둘러 보지마
 
別去找別人  別把目光放在周圍的人身上
 
Oh my I can't take my mind 나조차
 
Oh my 就連我也無法控制自己不想你
 
다른 사람 찾지마 주윌 둘러 보지마 
 
別去找別人  別把目光放在周圍的人身上
 
Oh my I can't take my mind 나조차 
 
Oh my 就連我也無法控制自己不想你
 
 
Repeat  #
 
-------------------------------------------------------------------------------------------
 
官方MV  >>
 
 
啊啊啊啊啊(化身尖叫雞 )讓赫海飯瘋狂的這首歌收錄於4月14日發行的迷你三輯《DANGER》中
 
也是我個人整張專輯裡的最愛之一   另一首是《Dreamer》  再然後才是主打歌《땡겨 (DANGER)》
 
相信各位E.L.F一聽就能感覺這首歌很李東海   尤其是歌詞部分 
 
我自己聽到那句“it's not party like that”馬上想到東海平時講英文的樣子哈哈 
 
上週末剛結束的D&E演唱會裡初次公開了這首歌的現場表演  現場看舞蹈真的好好看 
 
預計今天SHOW CHAMPION的打歌舞台也會表演這首哦  
 
 
題外話:雖然我很愛這首歌  依然私心覺得演唱會上播放的那版VCR 比較好看了那麼一點點  
 
總感覺完整劇情配上正義聯盟OST《Everybody Knows》更傷感更虐心
arrow
arrow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