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슈퍼주니어 데뷔 10주년 축하해!!!

恭喜我們家偶吧們出道十週年!!! 

這十年來堅持不懈地努力 辛苦了....

謝謝你們縱使再苦、再累、再委屈,也始終沒選擇放棄; 謝謝你們一直出於真心對ELF這麼暖、這麼好;

謝謝你們總是做到最好、成為ELF的驕傲; 謝謝你們一直在一起、堅持不分開......

於你們,值得感謝的事真的好多好多....

想起剛喜歡上你們的時候,我還是個穿著校服的中學生

一句韓語也不會、成員名字也記不太住

好多東西不懂、好多事也不會做;

而如今我都快大學畢業了,韓語還算得上流利

關於成員的大小事清楚得簡直像個私生飯,

會了如何一個人生活、還一個人去了韓國旅行....

這麼看來你們陪著我長大了、我們一起變老了,

和你們一起看著年齡的數字越來越大竟然是件心情這麼好的事~

Thank you for growing old with me!!!


因為你們,學會了好多、懂得了好多、感受了好多... 好的 壞的 高興的 難過的 氣憤的

哇~要是沒有喜歡上你們,我的人生會有多無趣啊?!

幸好沒有錯過你們、還好喜歡上的人是你們~

雖然在很多人眼中,以偶像的標準而論,你們並不完美、甚至可能算不上合格

但就是你們不同於其他偶像,不過分做作、夠真夠自然、很像個人的樣子讓我覺得很溫暖、很可愛

反而就是這種敢於展現出自己性格中好壞兩面、不一昧cosplay聖人的模樣最招人疼~

還有,很羨慕成員之間如此深的好交情...

能夠遇見一群樂於陪你一起發瘋、互黑撕逼的神經病,可謂是人生目標之一了

啊 還有恭喜你們有自己的獨立Label了!!! 

希望你們可以照著你們想要的方向去發展,不用再受SM的鳥氣了

好期待以後的活動哦~~~

而且我現在知道畢業後要應徵哪家公司了... 嘻嘻嘻~  

謝啦 呵呵


十週年這麼意義重大的日子卻無法和成員們一起,赫宰一定很難過吧?

相信赫宰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要遺憾...

沒關係 12週年時再一起慶祝吧

到時絕對不要再分開了!!! 不要再有這種“不知道你在那裡好不好?有沒有被欺負?還習不習慣?”的擔心了!!!

以後也要一起創造很多很多美好回憶&新紀錄,然後一起美美地老去~

1年9個月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长,我們很快又能見面了

正好我也需要些時間瘦身、練腹肌,把韓語練更好、然後搞不好還去學個日語什麼的

我每天都有認真在數日子哦... 看著日曆,想著離你回來只剩下多少天而已 總能讓我心情變好

謝謝你哦^^ 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倒數的快樂 

會常常寫信給你的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讀到...)

現在剛好到你睡覺的時間了,對吧?

十週年快樂!!! 想你了,晚安~

arrow
arrow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