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혁재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박수!!! ㅋㅋ ㅋㅋ)

오늘은 자체발광보석미남 우리 은혁님의 29번째 생일!

으로  생일 축하드려요~

 

已經是連續三年在部落格祝赫宰生日快樂  我相信這個習慣會一直持續的吧

這麼快就是赫宰最後一個20代的生日了 嗚嗚 哥哥明年30了 (赫宰要哭哭了吧 ㅋ)

別總覺得自己年紀大了 我們就都會跑飯爬牆了 才不會咧…(拍胸口保證

哥哥你就放心地做好你想做的事 不管是怎樣的你 我都愛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跳舞最棒的舞王 無人能敵 不需要理會別人說什麼

別總是讓我擔心善良的你會被人欺負 沒心眼不計較不是對每個人都管用的 有些人不值得你這麼做 懂嗎?

不要受傷 不要強忍委屈悲傷 我們ELF答應了守護你就一定做到

 

習慣也喜歡生活裡有滿滿的你 笑著的你 賣萌的你 耍帥的你 搞笑的你 溫柔的你 腹黑的你 體貼的你……

好像怎麼樣我都好喜歡哦~ (花痴中

我們今年也會見面吧? (你放心 SS6我就算是被打斷腿都會去的

快點來到我身邊吧 想听你說“謝謝老婆”

내가 정말 많이 사랑하는거 알죠?

Happy Hyuk's Day~ 오빠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