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SJ裡最愛赫海的E.L.F   今年創下追星史上破天荒頭一次巡演前三場通通打卡完畢 

錢包在滴血  心裡卻犯賤地滿足到不行啊~~   沒錯  這次演唱會就是有這麼好看  

絕對是所有看過的演唱會裡最棒的!必須給舞台總導演李赫宰點個大大的贊 

下個月要去看的朋友會被爆雷  但我相信大家應該早就看過飯拍了對吧 

 

和以往熟悉的形式不同  這次開場VCR不再介紹成員  而是直接播放主題曲《THE D&E》

然後赫海出場接著唱一段主題曲  明明只有兩個人卻能感到超有氣勢  瞬間hold住全場

之後的演出以不同的概念分段   播放完概念VCR後一連表演幾首適合該風格的歌曲 

燈光設計也很好地配合各個色彩概念  比如RED風格時舞台燈光紅到一個難以把臉拍清楚的程度 ㅠㅠ 

個人最愛VCR無疑是BLACK概念  畢竟怎麼也沒想到竟能有天看見正主親自出演同人文情節  

私心求李赫宰去拍個打戲吧  VCR裡短短的動作戲場面帥得毀天滅地   一米八大長腿的即視感

第一天看見他把槍打掉那幕帥得我直接尖叫   還有東海後面崩潰的神情也好真實

一句話:這個劇情加上這個BGM很可以 (只要忽略這顆被擠得晃來晃去的鏡頭 

 

看完首爾場第一天發現這演唱會簡直是迷你三輯《DANGER》的Showcase  搶先欣賞新歌舞台超爽!

日專的歌曲也都唱韓文版  《CIRCUS》放開場後第一首真的超嗨  親眼看到東海的背摔沒有遺憾了

《Take It Slow》因為現場音響太好  李赫宰的呻吟聲(?)聽得人心癢癢的、好害羞  

還有聽到了平時很喜歡的《Sweater & Jeans》和《白夜》現場Live  只能說好滿足 

整場下來有非常多驚喜   像是《I Wanna Love You》的“雨中”濕身熱舞 

無敵後悔第二天進的不是站區  沒能近距離欣賞李赫宰腹肌 

升級版《MOTORCYCLE》直接很酷地騎車繞場一周  終於不再是尷尬地拎著個車頭燈出來了 

赫海參與彼此的Solo舞台這點也很戳我的心   果然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美好乘以二啊

總有那些只以音源欣賞覺得不過不失、但看完演唱會後立刻迷上的歌曲   

這次《여름밤 (I LOVE IT)》就是這樣   手指愛心舞蹈真的敲口愛  

而且舞台上烤肉吃拉麵也太有創意XD  伴舞全程吃放看著好療愈  哥哥吃拉麵時像只小倉鼠更是巨萌

不過首爾場第二天那個拉麵味道太香了還飄到我坐的那區   害沒吃午餐就進場的我餓得想哭 

另外還有一首就是《RUM DEE DEE》 近距離看李赫宰跳這支舞蹈實在太撩人了~

他全身散發一種隨性的Sexy、隨便扭一下都魅惑地讓人移不開視線   

這次D&E演唱會使用了很多道具  不僅一堆東西搬來搬去  還需要快速拖地把濕掉的舞台弄幹

真心辛苦工作人員了  不過出來的舞台效果確實非常贊 

 

要來比較一下三場的話  首爾場很貼心在開場前播放主題曲應援教學VCR 

而大馬場則等了又等卻什麼VCR攏無等到  赫海就直接出來唱開場了

首爾場水槍環節從看台出來其實有點意外  畢竟一般都站區享有如此福利 

讓本來稍稍難過兩天都只能在看台的我表示很可以 

然而大馬場由於場地問題這福利只能留給站區啦  當天在站區的我被赫海噴得兩側袖子都濕了 

現在突然想想去了三場每場都被噴濕也是蠻崩潰的 

但大馬場李赫宰完全就是站在我面前噴水  離得太近了!!!

別說五官和手腳看得清晰  就連他腿毛都看得一清二楚  被擠還被噴濕也要說實在太值得啦!!!

 

而且我一個赫海親媽飯居然有幸親眼目睹《'Bout You》正式成為赫宰之歌的現場 

激動的我全程姨母笑觀看李東海在線撒嬌   其實那天東海從開始就一直對赫宰甜得不行

暗戳戳撒嬌好幾次  比如Solo時躲在舞台旁等赫宰出來嚇他   好想知道那天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  

《If You》時只記得自己像個痴漢似的目不轉睛盯著東海  就差口水沒有流出來 

天啊  怎麼會有人能夠除了漂亮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全身肌膚好滑嫩、想上手摸((唉 太超過 

好吧  憑我金魚一般的記憶只能暫時寫到這裡  之後再想起些什麼會手刀來加上

總之結論只有一個:這是一場不看絕對會後悔一輩子的演唱會   保證有看有賺到啦 

arrow
arrow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