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 Oh Oh Oh Oh Oh Oh) 더 나를 이토록 녹여버린 넌 

* (Oh Oh Oh Oh Oh Oh Oh) 你讓我一步步就這樣被融化

In the end me and you, we're just animals 

最終我和你, 我們只不過是被本能所支配的動物

(Oh Oh Oh Oh Oh Oh Oh) 이리도 애타게 원하게 해 넌 

(Oh Oh Oh Oh Oh Oh Oh) 即便如此仍哀切渴望擁有你

In the end me and you, we're just animals

最終我和你, 我們只不過是被本能所支配的動物

 

이 떨림이 난 두려워 

這份悸動讓我害怕

쓰라리던 시간에 잎들은 뜯어져  가시를 드러내 봐도 

即使在內心煎熬的時間裡綠葉被撕掉、露出了尖刺

부드러운 바람   자꾸 나에게 다가와 

溫柔的風也總是向我吹來

날 빠르게 휘감아

快速地將我圍繞

 

내 맘이 비친 사이 밀려와   넌 눈부셔 

你從我心映現的縫隙湧向我  你好耀眼

아련히 스친 눈빛 멈칫하게 해

瞥見彼此時戀戀不捨的眼神  使我目光駐足

내 커다래진 맘에 놀라   널 원하잖아

被我這份日漸壯大的心意嚇到了  就是想要你啊

I'll never fake it, baby~ if it's just us two (No)

我絕不偽裝, 寶貝~ 若是只有我們二人 (No)

 

** (Oh Oh Oh)  뜨거워 데일 것만 같아 

** (Oh Oh Oh)  好熱  彷彿被火灼燒般

위험해도 널 껴안아   더 나를 이토록 녹여버린 넌 

就算危險也要緊緊抱住你  讓我一步步就這樣被融化的你

In the end me and you, we're just animals Yeah

最終我和你, 我們只不過是被本能所支配的動物 Yeah

이 순간 다 터트릴래   So come on baby come along

我要引爆這個瞬間  所以來吧 寶貝  跟著我

이리도 애타게 원하게 해 넌 

即便如此仍哀切渴望擁有你

In the end me and you, we're just animals

最終我和你, 我們只不過是被本能所支配的動物

 

Repeat *

 

말 끝이 떨린 찰나   

話音一落便感到緊張的剎那

밀어내려 해봐도   네게 또 이끌려 No

即使試著用力拒絕  還是又被你吸引 No

이렇게 짧은 이 순간   느낌 대로 따라

這麼短暫的此刻  就隨著內心感受行動

어디로 가던지 떠날래  Go on and on

我要離開  不管目的地在何方  Go on and on

 

입술이 스친 사이 밀려와   넌 눈부셔

碰觸到雙唇那一刻你湧向我  你好耀眼

날 향해 비친 햇빛 멈칫하게 해

照射著我的陽光使我停下腳步

난 갈증이 나 목이 말라   널 원하잖아

我好渴  口乾舌燥  就是想要你啊

I'll never fake it, baby~ if it's just us two (No)

我絕不偽裝, 寶貝~ 若是只有我們二人 (No)

 

Repeat ** & *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We're just animals

-------------------------------------------------------------------------------------------------------------

官方MV >> 

立即到KKBOX聽全曲>> http://goo.gl/K6cRvQ

 

為了迎接忙內厲旭歸隊  蘇揪歐爸們將在10月8日推出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 (Otra Vez)'

不同於年初發表Lo Siento的試水溫  這次迷你專輯內所有歌曲清一色拉美流行樂曲風

果然如今色氣滿滿的成人dol們走這種風格hen可以啊  

以上這支先行曲原本預定今日韓國正午時分同時公開音源及官方MV  但由於技術上的問題MV將會延遲公開

至於什麼時候才能看到  官方就沒有多做說明了  只希望可以盡快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 (에린) 的頭像
    Erin (에린)

    藤紫。文字空間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