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的好,像慢性摧毀理智的毒藥,

一點一滴吞噬掉日漸渺小的驕傲……

世界彷彿只剩下瘋狂跳動的心跳,

耳邊只迴響著你溫柔的語調……

 

求求你   能不能別在我眼前圍繞

教我禁不住不去打擾, 專屬於她的美好

 

求求你   若心臟不準備為我而跳

就別再施捨無謂的微笑   過多的情調

教我不能不混淆   捨不得放掉

 

求求你   別再繼續曖昧不明的玩笑

明明不愛又把我抓牢

留我一人無盡煎熬

 

求求你   爽快地一槍出硝

擊斃我   在渴望擁有你的每一秒

崩壞那座囚禁我於等待的苦牢

結束這一切不該存在的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