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오늘은 혁재오빠의 28번째 생일이다.

Happy Birthday to 우리 자체발광보석미남 + 월드 멸치~

這是4月4日對我來說變得特別的第二年,是我第二次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赫宰媽媽讓我可以遇見李赫宰這個超萌男神,1986年的今天辛苦了。

Tous les Jours High-end 장사장 정말 너무 고마워요!!! 수고하셨습니다!!!

不要受傷、不要生病,健健康康地去度過所有好或不好的事(當然沒有壞事發生就最好了…ㅋㅋ)

你說過飯們跟你說你比崔始源、張東健長得都帥,是在安慰你,鼓勵不了你因為難以相信;

可你知道嗎?這些話才不是什麼安慰呢…… 在我眼裡,赫宰你是真的比崔始源、張東健帥多了!

跳舞時絕對帥氣,毋庸置疑;就算只是靜靜站著,臉上掛著笑容的赫宰最好看了,

無論一字笑或牙齦笑,還是只撅撅嘴,都可愛死了!

哎一古~你就長得一臉讓人想照顧的萌樣啊。(厲旭、晟敏也這麼覺得吧… ㅋㅋ

很懂飯們的心思又對飯們親切溫柔的你;不管成員們怎麼說、怎麼鬧都不輕易發脾氣的你;

順從哥哥們指使乖巧聽話的你;寵溺地照顧弟弟們、傻傻地讓弟弟們欺負也不計較的你;

再辛苦也不讓爸爸媽媽素拉姐姐擔心、一心想他們過好日子的你;……

要不喜歡這麼好的你好像有點難吼哦?우하하~ (要是這樣的話被你知道,你該會有多得瑟呢?ㅋㅋ

可有時候你還是有點討厭耶……

受傷了不乖乖休息;心裡明明難受還在裝沒事,不讓飯們知道;

從SS3之後就常做些性感裸露表演,還為了秀腹肌一整天不吃東西;……

嗯… 不算是喜歡你的全部,可就算不喜歡某些事,心裡還是不捨得不喜歡你。

아이고 참……中毒了我!信仰該填上銀赫教了啦!

反正結論是…… (扯了一堆然後沒頭沒尾地做了結論……我怎麼了我?!@@)

 

내가 사랑하는 혁재오빠. Happy Hyuk Day~ 

베트남 잘 다녀오세용!

오늘도 화이팅~~!!!^^ ㅋㅋ

사랑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