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花拍手* SJ-M 回歸了 這次還會在韓國開始活動 嘻嘻 

希望能有好成績  一定要大發!!!

舞蹈很酷很炫  拍攝時是一鏡到底,果然是我們偶吧才能駕馭得了啊 哈哈哈 *得瑟中*

 

主打歌“Swing” 的中文歌詞是周覓寫的

之前也寫過幾首歌  這次總算有機會寫到主打歌了 *拍拍手*

歌詞裡最喜歡的就是赫宰的那句Rap了 (P.s: 不單是因為赫宰唱的啦,就真心覺得那句詞本身很得我心嘛…)

有時無形之中生出默契  一種你呼吸我就懂的頻率

很浪漫啊~ 再加上赫宰的小鼻音  可愛死了!

雖然乍一聽起來 會像是這樣: “又史五行志腫省出摩奇 亦腫膩互洗臥就凍的品驢”(幹嘛沒事黑自己偶吧*啪飛*)

不過沒關係  還是很好聽

而且不怪他 是我自己中文不夠好  哈哈

這件事昨天開始在各粉絲專頁盛傳  我說如果赫宰看到 然後懂了 會哭吧…

 

廢話省略  繼續努力為偶吧刷MV點擊率 衝銷量 拼榜單!

最好偶吧就在音樂放送上拿好幾個1位  嘻嘻

然後記得好好照顧身體 畢竟怎麼說也不那麼年輕了 (*揍*又再腹黑自己偶吧是怎樣 

SJ-M 回歸加油!Fighting!

 

*痛哭* 本來想把“Swing” 的 Music Video 給放上來 

可是Insert Youtube Video 無能  就還是算了吧

偶吧 我對不起你啊!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