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처음 알게 됐어 이렇게 연인도 아닌데

第一次知曉像這樣明明不是戀人

사람이 사람을 이만큼 좋아할 수 있단 걸

一個人卻也能喜歡另一個人到這種程度

U MAKE ME LAUGH 이 험하고 거친 세상에

你讓我開懷大笑   在這個危險重重又殘忍的世界裡

우린 안식처야 내게 Oh 내게  HOME SWEET HOME Baby

對我而言我們是彼此的安身之所 Oh  對我而言是溫暖的家 Baby  

 

BABY NO MATTER WHERE WE ARE  항상 함께 일거야 WE ARE.

親愛的  不論身在何處   我們一直會是在一起的 

CAUSE U MAKE ME STRONG.  U DON'T MAKE ME FEEL ALONE

因為你讓我堅強   你讓我感到不孤單

Yeah  BABY NO MATTER WHATEVER WE DO  더 빛나고 아름다울 거야

Yeah  親愛的  不論我們做些什麼   都會更閃耀、更美好的

CAUSE WE'RE STAR  항상 기억해 WE HAVE EACH OTHER

因為我們是星星   要始終記得我們有彼此

 

We Are We Are We Are  x 4

 

ay 청담 to 옥수 힘들었던 시간 지나   여기까지 왔지 성수.

ay  從清潭到玉水 度過曾艱辛無比的時光  直到來到聖水這裡

우리의 찬란했던 20대 함께해준 내 fan, 내 staff 내 fam

陪著我們一起度過燦爛的二十代  我的粉絲, 我的工作人員, 我的家人

모두 thank u   고마운 사람들이 너무 많아. 

謝謝你們所有人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바닥친 내 자존감 올려준 너 말야

讓我那掉到地底的自尊感得以提升的你呀

수백번을 말해도 해도 모자라. 

就算說了數百次謝謝也不夠

알잖아 우린 flower   너 없인 절대로 못 자라

你懂的  我們是花朵   沒有你絕對無法生長

 

BABY NO MATTER WHERE WE ARE.   변하지 않을 거야 WE ARE.

親愛的  不論身在何處   我們之間都不會有所改變

슬퍼하지마 언제나 함께일 테니까 

不要難過   因為我們無論何時都會是在一起的

서로 다른 각자의 삶에서   함께 많은 걸 배웠어 사랑해 

互相在各自的生命裡一起學會了很多事   我愛你

항상 기억해 WE HAVE EACH OTHER

要始終記得我們有彼此

 

We Are We Are We Are  x 4

 

우리를 우리가 될 수 있도록 만들어줘서 

讓我們有辦法能夠成為今天的我們

고마운 마음 뿐이야 내겐

對你只有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앞으로도 소중히 기억할게 

以後也會珍重地記住

늘 언제 어디에 있던지 우리 

我們始終會在某個時間某個地方相遇

 

We Are We Are We Are  x 4

 

너와 나와 우리  x 4

你和我  還有我們  x 4
 

 

WE ARE HEAVEN. WE ARE TOGETHER

我們是天堂   我們是一體的

WE ARE LOVE WE ARE LOVE. 

我們是愛   我們是愛

WE ARE UNENDING

我們是未完待續

WE ARE YOURS Yeah 

我們是你的  Yeah

WE ARE WE ARE WE ARE

我們是..  我們是..  我們是..

-----------------------------------------------------------------------------------------

 點這裡聽全曲 >> https://www.kkbox.com/tw/tc/song/g-L00WW60P4ksjQ-ksjQ-0XL-index.html

 

相信有在follow韓國女團的人應該知道今年是EXID最後一次以五人之姿進行音樂活動了吧 ㅠㅠ 

這次回歸的專輯名稱就叫《WE》  大概是想表達即使分開旅行五人之間依舊情誼不變

其實比起主打歌  和我一樣每個喜歡EXID的朋友對這首《WE ARE..》更有感 

成員五人親自參與作詞  是寫給這麼多年一起奮鬥的彼此  也是寫給一路支持她們的Leggo(EXID粉絲官方名稱)

不得不說這個歌詞真的很催淚很好哭  五位歐膩的感情是真的好  對粉絲也是真心心疼

忍不住感慨一下為什麼我喜歡的女團幾乎個個都走到這一步了  當年SISTAR也是這樣  

雖然覺得可惜   卻依然希望五個人日後都能發展得更好  會為她們應援的

有機會的話再聚在一起開場演唱會吧   真的好想親眼看一次五個人現場表演 

arrow
arrow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