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거칠어져   왜 숨은 자꾸만 가빠진 채 더욱 더 막혀 와  Every time X3

越來越劇烈  為何呼吸總處於急促狀態  讓我更喘不過氣 Every time X3

가까워져   널 마주본 그 순간에 일어난 이 감정과  Every time X3

越來越靠近  我距離凝視你那一刻所生出的這份感情 Every time X3

 

내 온 몸에 네가 퍼질 때   날 맘껏 헤집어 놔 맘껏 헤집어 놔

當我全身被你佔據時 你隨心所欲將我搞得翻來覆去 我被你盡情地弄得翻來覆去

지금 느낀 모든 게   단번에 날 삼켜 가 내 전불 삼켜 가

現在感受到的一切將我頃刻吞噬  吞噬掉我的全部

 

I'm crazy for your chemicals

I'm crazy for your chemicals

 

무색해져   내 눈은 너로만 만들어진 세계를 보는 걸  Every time X3

逐漸失去意義  我眼中僅看得見只由你一人構成的世界 Every time X3

끝이 없어  난 숨이 멎을 때까지 원하게 될 테니까  Every time X3

沒有盡頭  因為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刻都在渴望著你 Every time X3

 

내 온 몸에 가득 퍼질 때  넌 나를 길들여 가 나를 길들여 가

當你充斥我全身時  你一步步馴服了我  一步步馴服了我

지금 너의 모든 게  커다란 자극 같아 내겐 자극 같아

現在你的一切於我而言就像個巨大的刺激  你彷彿刺激了我

I'm crazy for your chemicals

I'm crazy for your chemicals

 

* Crazy for your chemicals   crazy for your chemicals na na na 

Crazy for your chemicals

Crazy for your chemicals  crazy for your chemicals na na na na 

I'm crazy for your chemicals

 

오직 너만이 숨을 쉴 수 있게 해   숨을 쉬게 해

唯有你讓我能夠呼吸   能讓我喘過氣來

네가 불어넣는 숨결이   심장까지 퍼지게 더욱 깊숙이

你呼出的氣息綿延到了我的心臟  再往更深處去吧

Wanna feel alive Oh oh no

Wanna feel alive Oh oh no

 

Repeat *

-----------------------------------------------------------------------------------------------

現場表演舞台 >>

以上這首是我在整張專輯中除了主打歌外特別喜歡的歌曲之一   Key先前已經在時裝秀現場公開表演過了

當時看過之後就一直眼巴巴等著全曲公開  因為不僅歌曲超級中毒  而且舞蹈簡直帥爆了!!!

還有一個驚喜就是瀏覽歌曲簡介時發現EDM電子音樂大神Skrillex竟然參與了這首歌的作曲 

哈哈哈想說難怪怎麼我一聽就這麼嗨這麼中毒  原來是請到大神出馬 

另外剛聽這首歌時讓我想起了Key幾年前演唱會的個人舞台 Born to Shine  感覺這就很他自己獨特的風格

即使是團體活動期間沒怎麼接觸的EDM也能融合個人色彩成功演繹這一點真心點贊 

希望打歌舞台也會表演這首歌  畢竟這麼酷帥的編舞只看一次真的太可惜了啦 

arrow
arrow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