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무슨 말부터 할까 멈춰져 있는 펜

該從什麼話開始好呢  停下來的筆

마음을 옮겨 적기가 생각보다 참 어렵네

將心意化作文字表達出來比想像中困難
 

너를 탓하거나 미워하진 않아

我沒有怪你  也並不怨恨你

너의 그 따뜻한 말투 이제는 흐릿할 만큼

如你那溫暖的語調如今越發模糊般

난 괜찮은 듯이 그럭저럭 살아

我彷彿沒事一樣得過且過地活著   

무던한 듯 보이지만 다만 아직

雖然看起來淡定  可我依然
 

* I'm not over you   I'm not over you

* 我還忘不了你   我還忘不了你

수 없이 혼자 반복하는 아픈 말들

獨自無數遍重複著那些傷人的話

I'm waiting for you

我在等你啊
 

무슨 말을 써봐도 처음으로 돌아가

不管寫下什麼話終究回到原點

내 손끝을 붙잡아 봐도 

即使緊緊抓住握筆的手

내 머리 속엔 까맣게 네가 번져

我腦中不自覺浮現的滿滿都是你
 

Repeat *
 

밤새도록 써 내려간 내 맘   쏟아내고 있어 미쳤어 난 

徹夜傾訴於紙上的我這份心意正向你洶湧而去  我快瘋了

오늘도 널 멈추지 못해   I'm not over you

今天仍然沒能讓你停留  我還忘不了你

 

I'm not over you   I'm not over you

我還忘不了你   我還忘不了你

다 끝났단 걸 알면서도 여전히 난

即使明知全都已結束仍一如既往的我

 

I'm not over you   I'm not over you

我還忘不了你   我還忘不了你

I'm not over you   I'm not over you

我還忘不了你   我還忘不了你

남겨진 내 얘길 듣지 못할 너에게 

對聽不見被留下的我所說的話的你說

I'm waiting for you

我在等你啊
 

이 말은 너에게 보낼 수 없지만 

雖然這些話無法傳達給你

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我依然在等你啊

 

---------------------------------------------------------------------------

官方MV >>

 恭喜厲旭流感痊癒 + Solo回歸!! 

延遲三週後終於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  共收錄七首歌曲 

其中《One and Only》及《2nd Story》兩首是獻給我們E.L.F的喲~

《2nd Story》更是厲旭本人作詞作曲  並由他服役時期的同僚擔任製作人一起完成的

另外還有厲旭爸爸喜歡的《Without You》、俏皮輕快的《Something Good》和《Sugar》

以及我私心大愛的流行R&B《Drunk in the morning》  

主打歌則選擇了這首《I'm Not Over You》  以抒情的鋼琴旋律開始  後段編曲加入管弦樂 

讓聽者更能欣賞到厲旭獨有的音色和美聲唱腔  實在想不到比厲旭還要適合唱這首歌的人了 

全篇歌詞像一封寄不出的情書  男生試圖讓離開的戀人回憶彼此甜蜜的過往、然而她只想忘掉一切歸零

MV採用帶點夢幻色彩的手法來演繹此概念  姑勿論看沒看懂  畫面中的厲旭感覺氣質上顯得成熟了

給我一種從男孩變成男人的感覺  雖然他本人覺得是因為有女主角的關係才這樣  不過 anyway....

arrow
arrow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