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ssed   

I be your man  (I'm not obsessed)

I be your man (Here we go)

 

혼자 널 보네 불안에 떠는 너

獨自望著你  因不安而顫抖的你

이 방에 몰래 밤새 너를 향한 욕망은 애착 

徹夜在這房裡悄悄把對你的慾望當成愛戀

아니 집착증 걸린 듯 말해 

哦 不  說起來更像是患上偏執症

너의 뒤에서

在你身後

 

운명이 우릴 택했고   본능은 깨어나고 있어 

命運選擇了我們倆   本能正在覺醒

Baby 겁내지 마  곧 너도 좋아질 걸

Baby  別害怕  你很快也會喜歡上這感覺的

머릿속은 지배됐어   서서히 미쳐가

腦袋已被支配   一步步逼近瘋狂

힘들게 하고 싶진 않아 난 그저...

其實並不想讓你難受  我只不過...

 

다 알아 그 눈빛들은 몹시 날 궁금해 한다는 걸 

我都懂  你那些眼神代表你對我感到相當好奇

네 모든 걸 알아 (Just watch me)

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Just watch me)

 

* I be your man   I'm not obsessed

* 我來做你的男人  我這才不是偏執

You be my girl   Always stick with me   And I...

你來做我的女人  時刻待在我身旁   而我...

I know I know I know  You will be with me

我懂  我懂  我懂   你會和我在一起的

 

완전히 몰입했지   혼자서 네게 Crush

過份投入了吧   獨自一人暗戀著你

사랑이란 거 외롭다고   쉬울 리 없지 Baby

都說愛情這玩意是寂寞的  怎可能如此輕鬆呢 Baby

홀로 버려진 기분   결코 넌 느낄 수 없게

孤伶伶一人被拋棄的心情  你終究感受不到

오늘도 네 발걸음 소리를 쫓아가 (Yeah)

今天也仍在追逐你的腳步聲 (Yeah)

 

다 알아 그 불편함은 잠시 곧 날 필요할거란 걸 

我都懂  那份不自在不過是暫時而已  你很快就會需要我的

네 모든 걸 알아 (Just watch me)

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Just watch me)

 

Repeat *

 

# I know I know I know

# 我懂  我懂  我懂

I know I know I know  Not obsessed

我懂  我懂  我懂  這不是偏執

I know I know I know

我懂  我懂  我懂

I know I know I know  Not obsessed

我懂  我懂  我懂   這不是偏執

 

상처로 물든 날들   한줄기 빛이 되어

在滿身傷痕的日子裡成為你的一道光

내 곁에서 있어줘   달아날 생각하지 마

待在我身邊   別想從我身邊逃開

 

Repeat * & #

-----------------------------------------------------------------------------------------------------

 立即到KKBOX聽全曲>> http://goo.gl/Qgd58K

這首收錄於D&E第二張迷你專輯裡的銀赫Solo曲由他本人填寫歌詞  同時一併參與作曲

旋律節奏是銀赫一直很喜歡也想嘗試的重嘻哈  歌詞也很直接霸氣  整體來說偏暗黑系、態度強烈

雖然銀赫說自己是以對極度迷戀的想像為靈感而寫  但我有不一樣的見解  若不喜就請無視吧 

個人覺得歌詞表達出部分極端粉絲(貌似直接叫私生更合適吧 )瘋狂迷戀偶像  進而對之產生偏執  

這種不健康的執著近乎成了妄想  認為偶像全身心都屬於她  該由她主宰偶像的生活

對某些自認愛銀赫的私生動不動就懷疑他和誰誰誰交往然後指責他威脅他的行為  隱晦地宣洩不滿

 

總之繼6月公開的OST後再次發表第二首個人歌曲  要為我赫宰哥哥鼓鼓掌 

一路走來從Rapper和領舞成長到 Vocal  再到創作歌手  知道銀赫付出了很多努力  所以更替他驕傲與高興 

希望他能繼續堅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及表演  不會被那些莫名其妙的流言蜚語傷害  一直健康快樂 

順帶一提東海及銀赫二人的Solo曲分別在各自的個人版和D&E版中都能聽到哦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 (에린) 的頭像
    Erin (에린)

    藤紫。文字空間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