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아찔히 빛나는 당신은  Special somebody (Whoa na na na na eh)

耀眼得令人眩目的你是個特別的存在 (Whoa na na na na eh)

빨간 카펫 위에 Perfect body  (Whoa na na na eh)

踏在紅色地毯上的完美身軀 (Whoa na na na na eh)

천사의 미소로 온 걸   찬란히 빛나던 그 여신은 바로 너

掛著天使的笑顏來到我身邊  你就是那燦爛閃耀的女神

내 감히 그대를 찬미하게만 해줘 Ooh Yeah

我斗膽只讚美你一人 Ooh Yeah

 

밤이 짙을 때 Kiss you one more time

當夜漸深時  再吻你一次

우린 밤새 춤을 출거야 Oh Oh Oh

我們將整夜通宵舞動 Oh Oh Oh

약속해 실망할 일 없을 거야 No No No 

答應你 不會有讓你失望的事發生 No No No 

말이 필요 없잖아   We can take it slow 

不需任何言語  我們可以慢慢來

 

* Lo siento, Lo siento  이제서야 너를 찾아냈어

* Lo siento, Lo siento  現在才找到了你

Lo siento, Lo siento   내 눈만 봐

Lo siento, Lo siento  只看著我的眼睛

Don't push 이 밤 No rush  널 흐르는 대로 맡겨

別抗拒  你今夜不必著急  一切順其自然

지금 널 안고 Momento (머무를게) Lo siento

現在抱著你 Momento  (中途停下歇歇) Lo siento

 

지금 우릴 뒤흔든 Situation?  (Whoa na na na na eh)

現在使我們動搖的狀況? (Whoa na na na na eh)

너란 유혹 뜨거운 Action  (Whoa na na na na eh)

以你為名的誘惑 火辣的動作 (Whoa na na na na eh)

차가운 날 데울 사람 있다면  (그 답은 Oh 바로 너)

若存在將冰冷的我點燃的人 (那個答案 Oh 就是你)

Can't deny 난 솔직히 네가 아님 안될 것 같아

沒法否認  老實說我似乎非你不可

 

가장 뜨겁게 (Oh 뜨겁게)  Kiss you one more time

以最火熱的方式 (Oh 熾熱地) 再吻你一次

너를 녹여줄 수 있다면  Oh Oh Oh

只要能夠將你融化 Oh Oh Oh

알잖아 다른 생각 따윈 없어  No No No

你知道的 沒有一絲別的想法 No No No

너도 뭔지 알잖아   We can take it slow 

你不也懂是什麼嗎  我們可以慢慢來

 

Repeat *

 

숨을 골라 난 어디 가지 않아

喘不過氣來  我哪裡也不去 

(천천히 가볼래) 그렇게 다 시작해

(慢慢來好嗎) 大家都這樣開始

잘 알아 기다릴게 찾아봐  Feelings inside your heart

我都懂  會等你  去找尋你內心深處的感情

 

Yeah! Girl, hold up with it

Yeah! 女孩, 請為我停下來

Boo! Just wait a minute

親愛的! 拜託等一等

아무도 닿지 않는 둘이 맞는 밤의 Ending (Okay)

誰都無法打擾、我倆共度之夜的結尾 (Okay)

너를 흔들어 Like crescendo

讓你隨我搖擺起來 就像漸強的音浪

빈 틈 없이 쉴 틈 없이  해가 뜰 때도

沒有一絲間隔 沒有半刻歇息  即使太陽升起

 

Lo siento, Lo siento, Oh

Lo siento, Lo siento, Oh

Lo siento, Lo siento 내 눈만 봐  (Let's take our time)

Lo siento, Lo siento 只望著我的眼睛 (Let's take our time)

Don't push 이 밤 No rush  널 흐르는 대로 맡겨

別抗拒  你今夜不必著急  一切順其自然

지금 널 안고 Momento (머무를게) Lo siento

現在抱著你 Momento  (中場休息一下) Lo siento

 

Lo Siento 실례할게  네 입술에 또 귓가에 

Lo siento 打擾一下 在你唇上 再來是你耳邊

그 다음은 MAMACITA   네가 내게 Kiss해 줘 

接著下一步就換美人你來親吻我  

해가 떠 있건 달이 떠 있건 상관없어 Reina & Rosa

不管太陽升起 不管月亮升空 都無所謂  Reina & Rosa

Medusa의 눈 난 굳고 널 태우면 화려한 불꽃처럼 

你那美杜莎之眼讓我僵住動彈不得 要將你燃燒 彷若絢爛煙火

넌 흔들어줘 이 방에 널 가둬 

擺動著你 囚禁你於這房裡

75.5도 151보다 뜨겁게 

75.5度比151更加火熱香艷

새벽을 탐해 One by One

貪戀凌晨吧  一個接一個

-------------------------------------------------------------------------

×× 備註:以上翻譯之歌詞是與KARD合唱的版本 至於為什麼不是原版因為本人不諳西班牙語 ××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8輯後續主打歌就像赫宰預告那樣是SJ從未嘗試過的曲風 —— 拉丁POP

更是出道以來首次和海外音樂人合作 找來美國DJ雙人組“PLAY N SKILLZ”擔任製作人

拉丁音樂小天后“Leslie Grace”一起合唱  而且下週的南美巡迴演唱會將同台表演呢 好期待

打歌舞台則由新人團體KARD兩位女成員來唱女聲部分 不少舞蹈動作還挺親密的(哼 小小吃醋一下

網上查了字典發現歌名《Lo Siento》意思是我很抱歉  所以這和Sorry Sorry同樣邏輯就是了 呵呵

給還沒看MV的朋友提個醒  看完之後心臟應該會不太好  一方面太興奮另一方面太嫉妒(?)  

總之整體從歌詞、旋律、舞蹈、造型到氛圍皆充滿挑逗及邀請意味 不愧是成人愛豆&老司機啊 

李赫宰真的超級放電超級性感超級撩人!!!不囉唆了 我趕著繼續一邊刷MV一邊擦鼻血 

 

【官方MV】 拜託大家點進Youtube裡面看哦

arrow
arrow

    Erin (에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